Friday, December 4, 2015

长滩岛我来啦!第六天(2/3),深入长滩岛,菲律宾道地口味。

前几天都在热闹的白沙滩混,今天要比较深入的探索长滩岛,以及菲律宾的特色,避开热闹的区域,走进当地人生活入息的地方,体验当地人的生活,当然最重要的是品尝当地人正宗原味的料理。

我们在主要干道的另一边小山区找到当地人去的市场,这里没有什么旅客,海鲜也比较平民化,没有龙虾,没有鲍鱼。我们买了一些海鲜,再找了一间看似好简陋的午餐小店加工,店里只有一张桌子,好小好小的厨房,不过老板特别友善,经过他将近一小时的准备与烹调,美味佳肴上桌了。

今天的午餐丰富,有鱼、虾、鱿鱼、螺、贝类及蔬菜,品尝过后,没吃过的味道,不过太好吃了,只能说好道地,好菲律宾,太棒了,而且花费相比白沙滩要便宜上好多。

长滩岛街头一角

当地人去的市集小巷

午餐菜单之一,螺。

好多鱼,要买哪种好呢?

买了好多海鲜

佳肴全部炭烧烹调,鱿鱼,虾,还有鱼。

螺,贝,蔬菜,还有特别造型的白饭。

好满意的午餐,太棒了。

吃饱再到处走走,逛逛超市,每次出国都喜欢逛他们的超市,好像寻宝般,常常会发现一些特别有趣的产品。

这里有卖球神乔丹的卡多乐饮品

餐后来个鱼饼冰淇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