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15

长滩岛我来啦!第三天(3/4),烧烤午餐,休闲普卡海边。

一个小时的浮潜,加上一个小时的游岛看风景,接着就是午餐时间。今天的午餐安排在卡地克兰(Caticlan)的海边,在简陋的草棚里,吹着海风,吃着美味的烧烤,喝着菲律宾道地的啤酒,好特别的体验。

海边卖冰淇淋的叔叔,午餐前先吃冰淇淋。

美味的烧烤式午餐

午餐配啤酒,特别。

午餐过后,在海边吹着海风歇会儿,接下来就是今天跳岛游的第三站,普卡(Puka)海边。普卡(Puka)海边位于长滩岛的西面,从白沙滩要翻过山路才能抵达,而我们直接乘船前往。普卡(Puka)海边与白沙滩一样,拥有洁白的沙,唯较白沙滩粗,不如白沙滩般幼细,海水受季候风影响,有些许馄饨及杂质,不过还算在清澈范围内。

普卡(Puka)海边树枝组成的名字

普卡(Puka)海边洁白的沙

海边悠闲

普卡(Puka)海边一角

普卡(Puka)海边一角另一角

总结今天的跳岛游,六小时的行程,三个地点加午餐,费用马币一百左右,个人觉得超值,一路还可以欣赏白沙滩美景,看着帆船遨游。

帆船航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