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, 2015

长滩岛我来啦!第五天(1/2),圣母岩礁,还有十五杯不倒挑战回顾,留名长滩岛。

前几天都在院子旁享用早餐,今天改在房间露台早餐,一边吃着美式早餐,一边吹着海风,好棒哦!

露台的早餐

吃完早餐,第一站我们前往长滩岛的一个必游景点,圣母岩礁(Willy's Rock)。圣母岩礁位于 Station 1,其实昨天凌晨去 Cocomangas Shooter Bar 的时候有走到这里,只是黑漆漆看不到。

长滩岛的一个必游景点,圣母岩礁(Willy's Rock)。

白沙滩 Station 1 的美景

第二站,Cocomangas Shooter Bar,来看看我们的名字是否已在墙上。荣誉墙上满满的名牌,我们名留长滩岛咯!

TONY WONG,名留长滩岛。

荣誉墙拍照留念

第三站,D'Mall 逛街,走走看看吃吃喝喝,在下午的活动开始前悠哉闲哉,别浪费太多体力,填饱肚子,然后预备冲刺。

可丽饼专卖店前的人偶装饰

特别的白沙贝壳桌

冰淇淋还有可丽饼

踩场

午餐,美味的云吞面。

好喝的芒果汁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