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6, 2018

三十六计,第一天,长途跋涉,直奔棉兰。

印尼,虽然就在大马隔壁,从来都没有什么遐想要去哪儿假期,主要是大家去的地方发了好多的相片,不过并没有钩起我的兴趣,唯一比较感到兴趣的只有高原的火山湖,棉兰的多巴湖。

经过一年的筹备和等待,今天将要带36个人出国,诗巫市议会的员工及家人,新的挑战,虽然常安排朋友们一起出国旅行,人数都在10人以内,这次这么多人难免会有些担心,怕安排不妥当。中午出发,吉隆坡专机,抵达棉兰应该天差不多暗了。36人,就称这趟旅程三十六计。

等待起飞

吉隆坡专机,大伙托寄行李。

出关前的大合照

预备上机咯!

愉快出国

棉兰机场有缉毒犬执行任务哦!

往市区途中

印尼式晚餐,好吃,分量少了点。

印尼有Big Cola

印尼饮品,不大建议。

今晚住这里,看似不错哦!

宵夜

印尼啤酒

经历半天,长途跋涉到达棉兰,觉得这里的交通有些糟糕,棉兰贵为印尼第三大城市,规划的不是很好,机车汽车串来串去,市中心许多建筑老旧,残差不齐,看似没有管制,不过我们住的酒店倒是满棒的,其他的,夜黑看不清,天亮再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