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8, 2018

三十六计,第三天(5/5),榴莲飘香,回到棉兰。

一路下山,天气慢慢由凉转温,一路上大家都讨论着榴莲,说到了印尼,也一定要试试印尼榴莲,巴士在路边的榴莲档口停顿,大家吃榴莲去吧!

选榴莲

榴莲档生意不错哦!

黄肉榴莲

奶白色的果肉

大伙儿开心吃榴莲

大家都买了些榴莲,价钱不算贵,一粒大约十多块马币。吃完了,感觉还可以,就和大马的土榴莲差不多,询问是哪里产的,我的妈呀!马来西亚彭亨,我们竟然在印尼吃马来西亚榴莲,真是摆了个大乌龙,只能说还好不贵,原来这里并不盛产榴莲,要从大马进口。

继续行程,下午回到棉兰,时间还早,晚餐前逛逛棉兰最大的商场。这里的商场基本上和大马的没有太大分别,里面的装潢也满高档,店面品牌也差不多,感觉就像在吉隆坡逛一间新开的商场。

商场内观

商场里基本上有兴趣的就它的超市,印尼贵为大马最靠近的邻国,基本上大多商品大马都有卖,而且这里也卖着许多大马的商品,所以没什么新鲜感。

逛完商场,又是晚餐的时候,吃饱后回到我们前几天住过的酒店登入休息,还有就是,好友们谈天论地的时刻。

晚餐的餐厅

开饭前群拍

以茶代酒,干啦!

丰富晚餐

酒店大厅

啤酒还有山上的莓果

水果酒,好喝。

今天山上的收获

第一次在酒店大厅喝酒,不懂会被人赶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