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8, 2018

三十六计,第三天(3/5),教堂林立,高原俯视瀑布。

多巴湖一代主要居民为少数民族,数百年前已经定居在这里,绝大多数为基督教徒,一路上路边教堂林立,不下百间,这里应该是印尼教堂最为周密的地区吧!




除了教堂,这里处于高原火山泥地带,土地肥沃,适合耕种,路边有许许多多的菜园,比较特别的是还有许多的咖啡园。

路边的咖啡树

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一个印尼著名的瀑布Sipiso Piso,非常的壮观,可惜没有充分的时间到瀑布底走一趟,只能远处俯视,这里位于多巴湖的北边,也是下山前最后一个可以眺望多巴湖的地方。

瀑布边的档口

Sipiso Piso 瀑布

悬崖绝壁边的瀑布,震撼。

再来张自拍

瀑布边的地标

离开前,再看一眼多巴湖。

肥沃的山地,处处开满美丽的花朵。

印尼虽为回教果,多巴湖高原地区却九成以上是基督徒,所以一路上都可以看到许多的肉档,除了猪肉档以外,还有一种特别的肉档,公开的挂着另一种肉,在大马绝对不可能可以公开买得到的,狗肉。因为印尼主要还是回教徒,为了尊重和不冒犯,他们以B1和B2来分别这两种肉,不过在大马路边公开挂着,还是蛮奇特的。

这是猪肉档,车驾得快,另一种没拍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