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6, 2017

悠长假期,第八天(2/2),晚餐吃饱饱,霸市走透透。

回民宿休息会儿,我们又出发了,要赶在下班高峰期提早去霸位,今晚要去尝试烧烤火锅晚餐,迟了可要等位子哦!餐厅位于On Nut轻铁站附近,我们将近五点抵达,还不多人,我们选了露天的位子,吃烧烤就是要露天才爽麻!

开动咯!

人潮陆陆续续多了

蔬菜汤,虾,肉,赞啦!

入夜,客满了!

大白虾

小结,今天光顾的是Best Beef Buffet,与前几个月光顾的Mangkorn Seafood Buffet相比价钱低些,主打牛肉,有各式高级进口牛肉,海鲜的选择相对少些,要吃什么,依据菜单点,工作人员就会送过来,唯分量不能自己拿捏,比较可惜些。而之前在Mangkorn Seafood主打海鲜,喜欢吃什么自己拿,个人比较喜欢。(详情可参考打折的假期,第二天,逛街,吃的飨宴。

吃了将近两个小时,好饱好饱,接着就去On Nut站边的霸市逛逛,帮助消化。这间霸市相当大,可以来这里买手信,我们也逛了将近两个小时,逛到好满足,太多东西看了。

满满的零食

好大的菠萝蜜

今天的收获

还有水果和果酱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