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4, 2017

孩子们的假期,第四天(1/2),吃回家,半路小插曲。

昨天逛超市,看到丽华面新口味,叻沙米粉,今早下厨煮了,加了些肉丸和青菜,不错,味道很道地,以后想吃叻沙不用到处找了。

黄家叻沙

开餐咯!

每每有好吃的,小K就露出滑稽的笑脸。

早餐吃饱收拾好,中午准备启程回诗巫,每每到古晋,都会到老朋友的咖啡店坐一坐,那里有许多档口,有很多好吃的,吃饱回家。




份量蛮大的马来炒饭

P:“给我吃一口”。

K:“你吃了我的,我也要吃你的”。

开心自拍

老友记招待的点心,讃啦!

中午,吃饱喝足,启程回家,预计傍晚会到家,可是人算不如天算,半路有点小插曲。回家的路上,下着雨,总觉得汽车冷气不会冷,车内起雾,十几年的老车,以为冷气故障了,于是关了冷气,车窗摇下一点,让空气流通,后发现汽车温度飙升,糟糕,要停车了。打开引擎盖,一番检查后,发现冷却系统出了问题,水箱缺水,应该是哪里漏水了,拿了全部的饮用水,添了后还是不够,天还下着雨,就拿了毛巾,放在车镜上蓄水,然后挤压取水往水槽添,察看后发觉漏水没有太严重,短时间驾驶应该没问题,所以就继续行程,到休息站后再拿水吧!哈哈,现在冷气会冷了,原来不是冷气故障,是引擎太热,汽车自动关闭导热的设备。

休息站的水果档

下午的点心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