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6

炎夏之旅,第七天(1/2),火车铁路市场走透透。

去年来曼谷的时候,病了一场,误了去火车市场和水上市场的行程,没在周末去,水上市场没有营业,而且火车也在维修,没有航行。今天周五,再次踏上同样的行程,早上早早出发,希望不会失望。

车站边道地的各式热炒,太好吃了。

热食档前留影

一个小时多的车程,我们抵达美功(Maeklong),穿梭铁路逛市集,抵达火车站,确定火车有航行,太棒了。查过时刻表,火车还有一段时间才进站,停留半小时后离开,时间还早,喝杯茶,再到处逛逛,然后等待火车进市场。

铁路边的市场,很特别吧!

好多海鲜,饿了,哈哈。

好大颗的椰子,哈哈。

等待好茶上桌

美功火车站一景

车站车票柜台

泰式奶茶,好喝哦!

奶茶群拍

回到市场等待火车到来

火车要来咯!大家立马收起帐篷。

火车来咯!

总算看到了,好有趣的画面,火车笛声响起要经过市场,然后所有的档口快快的收起帐篷,然后火车低速经过,而有些货品还留在火车底下,火车经过了大家又迅速的架起帐篷,速度之快,没有亲眼看到,真是无法想象。

火车将在半小时后离开,会再经过市场,决定再看一次这震撼的一幕。天气热,等待的当儿,到便利店买些饮料解暑吧!

雄吃熊雪糕。弟:“给我咬一口啦!”

再次见证这特别的时刻

与火车距离好近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