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6

炎夏之旅,第四天,悠闲芭提雅。

经过昨天满满行程的一天,今天就悠闲的体验芭提雅。在计划中,原本打算安排海上活动,可惜这里的水质虽说还不错,可是对于到过许多岛的我,略嫌比我的标准底了那么一点点,我的标准可是蛮高的,所以取消了原有的计划,悠哉闲哉的到处走走看看,体验芭提雅的生活。

十点多到商场,还没开门哦!

商场外就是海边大街,有点迈亚密的感觉,一边是海边行道,一边是商店酒吧。

便利店有好多便食选择

道地泰国牛肉面

芭提雅为不夜城,所以早上商店很迟才开,有些甚至中午才营业,街上吃饱后回酒店泳池玩乐吧!等午后再出发。

下水前自拍

水下打功夫

池底打坐

非常满意酒店的泳池,这是我到过最深的酒店泳池,水深大约两米,比国际标准的1.8米还深,在池里玩得好开心,然后再游个十多圈,消耗能量,预备午后出发找吃。

商场开了,逛街去吧!

美味的意大利面

烤猪扒,赞!

芝士烤猪扒,想起还在流口水。

商场露台的海景

午后冰淇淋

外脆内软的冰淇淋

街边耍酷

海滩一角

海滩另一角

芭提雅最大商场外观

街边的造型碑

阳光普照的下午,距离黄昏还有段时间,来到海边总是喜欢日落的景色,再找些吃的,然后来个黄昏摄相海滩。

猪肉串陪啤酒,一级的享受。

黄昏海滩耍酷

美丽的黄昏海滩景色

入夜,还是看秀的时刻,69秀,内容如何,不便多说,有机会自己体验吧!秀场挤满游客入场出场,不过个人觉得不大值得,感觉有点被坑了。

秀场外观

看完秀,又是医肚子的时候,今晚还是好多海鲜哦!还有久违的青菜,太喜欢了,吃饱还可以找个地方马杀鸡,慰劳一下劳累了几天的双脚。

海鲜青菜还有最爱的芒果汁

东炎公还有各式热炒

马杀鸡时刻,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