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6

炎夏之旅,第六天,血拼曼谷。

今天的行程,血拼,血拼,还是血拼,早上酒店早餐完毕,出发,第一站,宝马成衣中心。前往宝马,除了德士外,还可以在水门区附近的水上德士码头,搭“德士”前往。所谓的水上德士,其实就是捷艇,有固定的码头停靠,从水门出发,两个站就抵达宝马,而费用非常便宜,泰铢8元。今天就来个道地的“德士”体验吧。

酒店的早餐

水上德士初体验

“德士”码头

逛了宝马中心,收获多多,下一站,回到水门区,继续逛街血拼,当然还有享用午餐,吃饱继续血拼。

简单午餐,泰式云吞面,蚝煎,还有烤鱿鱼。

商场楼梯群拍

逛好水门区,把收获带回酒店,然后休息会儿,继续下一站,码头市场。每次来曼谷,都喜欢搭乘这里的捷运,一来可以避免交通诸塞,二来可以体验曼谷人的生活,有时还会发现一些新去处,当然,买张全日通,全天无限量乘搭,太划算了。

去码头市场,基本上有两个选择,一,搭德士,二,在码头搭免费接驳船前往,而码头就在捷运站低下,已经买了全日通的我们,当然选择接驳船咯!不用浪费德士前嘛。

岸边码头市场一景

我们是来踩场的

码头市场街角一景

今晚晚餐的地方,日式,哈哈。

浓浓日本风

餐厅露台观望街景

满心期待美食上桌

日本啤酒,赞!

各式拉面

日式烧烤小点

码头市场夜景

摩天轮

河边热闹的餐厅区

离开前船上看到的景色,棒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