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15

曼谷三人行,第六天(1/2),Maeklong游记。

昨天觉得身体情况好转,决定今天要进行之前安排的行程。早上早早起床,在酒店享用了早餐我们出发,要去Maeklong,拜访火车市场及水上市场,之前上网找了资料,决定自己前往,没有托旅行社安排。

Victory Monument,往Maeklong的车站就在附近。

往车站的天桥观望曼谷繁忙的车道。

小巴上,我们出发咯!

途中路边的田园

往 Maeklong 的小巴耗时大约一小时半,耗费每人70铢。抵达 Maeklong 镇,打开地图,火车市场就在附近,穿过小巷,我们抵达火车市场,整个市场就在火车路边,铁路变成行人道,非常特别。

火车市场

火车市场留影

火车市场琳琅满目的货品

Maeklong 火车站

穿越市场的铁路

在火车站查看了火车行程表,这是单轨铁路,火车川行于两个小镇,来回大约两小时多,打算来趟火车之旅,不凑巧,现在维修期间,直到十一月才恢复运作。

下一站,水上市场,位于Maeklong数公里外的小镇,从Maeklong搭车前往只需8泰铢,真的好便宜。


等待开车

车上留影

周一唯一营业的船档

安葩洼水上市场招牌

安葩洼水上市场另一处招牌
宁静的水上市场风景

来曼谷前计划好周五来火车市场及水上市场,唯计划赶不上改变,出发前染了风寒,到曼谷又喉咙发炎,今天才能够前来,也忘记了水上市场在周末才开档,留着遗憾,我会再回来的。

在水上市场附近有车直接回曼谷哦!每人100泰铢,这趟Maeklong行车费总共花了178泰铢,比起旅行社开出最少700泰铢便宜好多,而且时间自由,所以自助行是对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