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15

曼谷三人行,第一天,长途跋涉。

曼谷,亚洲数一数二的购物天堂,廉宜又不失品质的服饰,到处林立的霸级商场,各国美食应有尽有,还有泰国道地的美味小吃,不用花费太多,又能满足的享受,就是这里了。

去过几次曼谷,总觉得可以每年来一次,好好的悠闲享受及逛街购物几天,所以促成了这趟三人行。唯一遗憾是启程前染了风寒,不是挺舒服,希望不会影响这趟旅程。

启程大家满心欢喜期待

长途跋涉,在吉隆坡转机,基本上要耗费半天的时间才能抵达曼谷,看来我期望太高了,抵达吉隆坡已经开始发作,身体疲软无力,赶快药下肚,不然这趟旅程完蛋了。

KLIA2登机室L区竟然没卖矿泉水,只好喝咖啡了。

吃了药总算精神稍微恢复

要起飞咯!曼谷我来啦!

中午启程,天黑抵达曼谷,搭德士到市区,唉!下大雨,今晚泡汤了,打了伞,虽然只有数步之遥抵达酒店,膝盖以下几乎湿透。

安顿好,换了短裤拖鞋,上街找吃,依然下着雨,商场几乎已打烊,雨天又不便逛夜市,只好找麦大哥了。

曼谷的第一餐,又是猪肉堡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