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15

曼谷三人行,第四天,国外就医记。

早上早早起床,吃了药,google附近酒店的诊所,还好隔条街有诊所,九点多,看医生去吧!抵达诊所,哦!十点才开,只好在附近的便利店享用早餐。等呀等,十点半了怎么还没开,看来等下只好去药剂行买药了

今天星期天,曼谷著名的周末市场Chatuchak Market开档,到哪儿逛街吧!只是疲弱的身体不懂能撑到几时。

Chatuchak Market 里有好多的烧肉档,好吃哦!

各类的烧肉

我最爱的烧花肉。

Chatuchak Market 有各式各样的物品,服饰,家庭用具,装饰品,各式各样的工具,宠物,生鲜蔬果肉类等,应有尽有,价钱廉宜,唯一缺点,天气热的话受不了,露天雨盖式档口。

逛了市场,决定再去诊所碰运气,希望有开。抵达诊所,开了,第一次看医生这么兴奋。曼谷看医生先还500铢,看了医生药另计,530铢,总共1030铢,希望药吃了有效。

医生配了好多药

昨晚本打算去电子城,可是适逢下班时间,地铁站大排长龙,去不成,想在附近吃晚餐,结果又发烧,晚餐都没吃。今天医生看了,在酒店睡了一觉,下午往电子城去,看看新产品,顺便在那里晚餐。

喉咙发炎,吃冰淇淋麻痹它。

曼谷著名的火锅店,MK餐厅的晚餐。

启程来曼谷之前,就说好这趟要好好享受泰式按摩,可是病了几天,还没享受过,今天状态还不错,按摩去吧!

大伙等待按摩师

这位安蒂手势不错哦!舒服。

宵夜,多吃水果,有益身体。

玮的宵夜,7-11的培根猪肉堡,他说一级棒哦!

晚上又稍微烧了,只好上床睡觉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