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4, 2017

打折的假期,第六天(1/3),随便走的一天。

最后一天,明天要回家了,没有计划,今天就搭轻铁到处闯,看看会否有新发现,来这么多次还没这么做过,看有何发现吧!

酒店周边的烧鱼档

泰国必吃美食,烧花肉。

除了之前介绍的兑换商,这一间汇率也不错,而且到处有分行。

喜欢这里轻铁站里的小档口,早餐轻易解决,价钱也便宜。

第一站,On Nut 轻铁站边的 Tesco Lotus 商场,低楼是食肆餐厅,一楼是霸市,与其他霸市大同小异,琳琅满目的商品,还有许多热食,而最主要的是,有好多各式各样的零食,喜欢零食的肯定爱不释手。

架子上满满的零食

第二站,Ekkamai 站,这一站可以直达曼谷汽车东站(Eastern Bus Terminal Bangkok Ekkamai),可以从这里搭车前往泰国其他城市,包括芭提雅哦!而站边有间日式风的商场Gateway,里面有日式超市,日式家居店,还有好多的日式餐厅,向往日式生活的朋友,可以到这里逛逛,满不错的。

超市各类便当

商场日式装饰

许多的日式餐厅

几乎整楼都是日式餐厅

飞行模拟器

商场外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