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3, 2017

打折的假期,第五天(1/2),假期继续,曼谷旅游推介。

第五天,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,只剩两天了,感觉完全还没开始真正享受假期,无奈峰会打断了假期,只好认命了,最后两天,也不用特别安排行程,就瞎逛。

早上健身房运动

然后再游泳

中午出门,轻快铁的人潮可是很吓人的。

每每来到曼谷,总喜欢逛这里的霸市超市,可以有许多惊喜,有好多好吃的,三餐都可以在这里解决,还有好多好看好买的,个人对吃比较有兴趣,所以主要集中在可吃的区域。

泰国榴莲全年供应哦!

酒架上摆着各国出产的酒精饮品

充当模特

各式的奶制饮品

零嘴

各式熟食

曼谷誉为拥有全世界最棒的街边美食,当然除了商场外,各大街小巷时常会有路边档,不要小看这小小的档口,这可是你能够品尝泰国道地美食的地方,有些甚至不输星级餐厅,而且价钱廉宜。如果你要吃道地的猪肉串,芒果糯米饭,烧花肉等,可千万别去商场吃哦!到街上去找吧!

街边的道地云吞面(要求档主不要加香菜,不然失了原味)

街边,道地水果,腌制物,还有油炸食物。

除了商场,街边美食,另一个要重点介绍的就是这里的便利店,超级推荐,不像大马的便利店,价钱超贵,物品种类又不多。这里便利店的价格与超市相比没有太大分别,有时优惠还更便宜,商品琳琅满目,日常用品,各种熱食,饮料酒类,简直三餐都可以在这里解决。

便利店满满的美味食品,热一下,三分钟就可以吃了。

喜欢吃扒的朋友,来泰国可以试一试Jeffer Steak & Seafood,美味的食物,平民的价格,单曼谷就有几十间分店。

羊扒餐

猪扒餐

餐厅招牌

菜单供参考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