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15

柬埔寨之旅,第六天,旅程的句点。

天未亮,已经醒来,收拾行李,也收拾心情,今天要回家了。酒店就在江边,但炎热的天气让我忘记在江边走一回,今早趁着日出之际,赶快走一趟,把这美丽的景色输入记忆里。

江边的日出景色

河滨飘逸的各国国旗

河滨的另一角,第二面可是大马国旗哦!

两趟的班机,傍晚才会抵达家乡,在离开金边前来一盘干盘面,老友鱼仔开的哦!诗巫道地的干盘面哦!柬埔寨唯一一家。

美味干盘面

离开前与老友鱼仔留影

金边机场一角

再见了,柬埔寨。

KLIA2汉堡王的蘑菇牛肉堡,想念的味道(之前在香港吃过,这里第一次看到有)

回家乡咯!

回家的路上,美丽的夕阳。

总结这次柬埔寨之旅,短暂,但是丰富。暹粒是个充满历史与遗迹的古城之都,在这里探索千年的历史古迹是难忘的旅程。金边贵为柬埔寨的首都,一个发展中的城市,在蓬勃的发展中,繁华中又有些悠闲。这趟的柬埔寨之旅基本上没吃到难吃的,主要在餐厅用餐,价钱适中,街边的档口比较不卫生,建议看清楚才尝试,不然泻肚得不偿失,还有这里的酒制品非常便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