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15

柬埔寨之旅,第四天,金边走走吃吃喝喝玩玩乐乐。

六小时的车程,抵达金边已是黎明时分,第一次的卧铺巴士体验不算太好,暹粒往金边的道路进行提升工程,所以蹦蹦跳跳,影响睡眠。

巴士站离我们入住的酒店不远,又刚好日出,于是沿着河滨公园步行往酒店,一边欣赏河边日出的美景。

美丽的日出

抵达酒店,要补充昨晚颠簸的睡眠,然后再出发。中午时分,大家都睡足了,在酒店餐厅享用了早午餐,我们要去血拼咯!下一站,金边最大的商场,AEON Mall。

大家睡饱精神好,要午餐咯!

美味的西式午餐

柬埔寨特色,上洗手间要鞠躬,不懂是风俗还是礼貌。

下午茶,咦!咖啡才对。

吃虫记

大家一起享用虫餐

虫配饭和面,你敢吃吗?

下午真是不错的体验,逛了金边最大的商场,AEON Mall(注:其实不是很大,但不错逛),吃了虫大餐,还有走马看花的逛了中央市场和几条大街。

柬埔寨的天气真的好热,在这里每天都要冲几次澡,不然浑身不舒服。回到酒店预备好,今晚要和金边来自诗巫的老朋友,鱼仔晚餐咯!

开餐前拍张照先

再拍一张不嫌多

开胃菜及主菜

还有很多,陆续出场。

哇!好丰富。

吃饱到鱼仔的K厅唱歌消遣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