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12

MonaVie 红宝石之旅,普吉岛~第三天

今天公司安排了普吉岛一日游,在酒店用过早餐,我们就出发了。

丰富的早餐

第一站,我们来到神仙半岛,这里位于普吉岛最南部,风景宜人,这里有四面佛供信徒拜祭,在山顶有个灯塔供游客欣赏风景

神仙半岛一角

印度洋海景

灯塔瞭望的风景

灯塔瞭望神仙半岛的风景

第二站,我们抵达一间寺庙。泰国往往是佛教徒朝圣的国度,到处都是寺庙,所以泰国的景点,以寺庙居多。我因为信仰不同,对寺庙没什么兴趣,就在寺庙边的摊位逛逛,买些纪念品。

第三站,我们来到普吉岛著名的腰果产参观,看一看腰果的处理过程及买些土产。

因不是腰果产季,产家将腰果模型挂在树上应景。

第四站,是自由逛街购物,旅巴载我们到 JungCyeLong 购物中心,这已是我连续三天到这里了,想必这就是普吉岛最出名的购物中心了吧。这一带都逛得差不多了,用好午餐,我们就先行回酒店休息,玩了大半天,有点累了。

睡了一觉起来,已经是傍晚了,我们今晚将在沙滩山聚餐,非常期待,想必非常特别吧!晚餐时间,果然没有失望,今晚的晚餐真的非常特别。
沙滩聚餐入口处

每人都有的新鲜凤梨汁

吹着海风,喝着新鲜凤梨汁,感觉真爽。

鱼形冰雕摆设

海马形冰雕摆设

与印度的领袖 Sukhi 合照

酒店特制的新鲜凤梨汁

与吉隆坡的 Grace 合照

丰富的晚餐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