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9, 2012

MonaVie 红宝石之旅,普吉岛~第二天

今天公司安排了训练及游戏,早上醒来,洗刷完毕,我们就在酒店餐厅享用早餐。
丰富的早餐

西式早餐

早上的活动在九点才开始,吃饱了,就在酒店范围走走,昨天太匆忙,都还没好好参观我们入住的酒店。
酒店里的风景

酒店前的海滩

时间到,我们就在大会议厅聚集,进行早上的训练。早上的训练相当有趣,导师以一系列有趣,玩笑的方式吸引众人的目光,让我们一边玩,一边学习,在游戏中学会一些的技巧。
小松在会后与新认识的朋友 Grace 及 Cecilia 和摄

全体参加训练的红宝石领袖合照

与蓝钻领袖 Esther 合照

会后拍照留念

与公司高层合照

活动结束,当然又到午餐时间啦,今天的午餐非常丰富,有各式各样,各国的料理及甜品。
丰富的午餐

享受丰富的午餐

午餐过后,我们就会房间休息然后再出发到 Patong 区逛街购物。

在 Patong 区刚下车就看到好多间旅行社打着同一家表演秀,Simon Cabaret (人妖秀)的广告,想必非常好看,一伙人商量过后就决定安排看今晚的秀,大家先各自逛街购物,然后在傍晚集合一起看秀。

在泰国,有两件事情一定要做,第一件就是看人妖秀,而第二件事就是按摩。第一件安排好了,接下来就是找地方按摩。昨天在海边一带看到按摩院林立,就去哪里走走吧,不一会儿,我们就在一间按摩院按摩脚,非常舒服,而且非常便宜,一小时200泰铢。
建议必尝的100%纯正芒果汁,连水都没加,好像在吃冰淇淋。

通街卖的比基尼

看完秀,与人妖合照

男人,女人,傻傻分不清楚。

像公主的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