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21

隔离日记(1/3),隔离开始。

星期一在古晋出席会议昨天回到林梦,今早预备上班的时候,收到通知出席的会议里有人新冠确证了,医务局要我尽快到隔离酒店报到。收拾了衣物和日用品,到隔离酒店报到,安排了房间,询问了最近的行程,与确诊者接触的经过,戴上隔离手环,就这样开始了我的隔离生活,在下午也拿了样本做核酸检测。

隔离房间很大,面向林梦河的房间,基本的日需品都有。第三天收到核酸检测结果,阴性,感恩。根据基本程序,与确诊者有接触必须从最后接触日期算起隔离到第十四天,所以从接触到第三天隔离,我的隔离期应该是十二天,还有漫长的八天必须房里度过。

酒店房间

窗外的林梦河

隔离手环

感恩,阴性。

隔离四天,每天早上都有医务人员来量体温,身体状况一切正常吗,每天继续在酒店办公,出席网上会议,闲了还可以自己做些体操,每天窗外多变的天气增添了生活的色彩,过得还算充实。



窗外的风景

酒店提供的食物欠佳,四天下来早餐提供很简单的面或粉和水煮蛋或一点点煎蛋,两小包饼干,有时有饮料,有时没有;午餐和晚餐都是一餐鸡肉,一餐鱼肉,外加瓜类或豆类,然后每天的水果都是西瓜🍉。

除了食物,每天提供的饮用水也不够,每天都是两瓶500毫升的水,讨了还是一样每天两瓶500毫升的水。感恩身边许多关心我的朋友和同事,送来了饮用水和许多食物,让我每天都能够饱足。


酒店提供的早餐




酒店提供的午餐和晚餐


朋友同事送来的,感恩。


感恩常常为我加菜的有心人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