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5, 2021

假期回乡(1/3),继续吃喝,辗转回到林梦。

古晋公干回来,继续家乡的假期,这趟回来省心了不少,大儿子已经回煮些简单的料理,看来我可以退休了。 

家里的小厨师

大儿子准备的白酱意大利面

儿子准备的汤面

虽然已经可以堂食,还是觉得有一定的感染风险,所以还是尽量避免。今天驾着我的车去做保养,要等一个小时多,无奈肚子饿,在附近享用早餐,还好没什么人,两公婆战战兢兢的阔别许久的堂食。

久违的堂食

美味干拌面

杂汤

躲在车里享用奶茶

一起运动时光

四年一度奥运会将至,感觉家里的电视实在有点小,已经用了好多年,特地安排换新的,42寸升级到65寸,家人可以好好观赏奥运会节目。

老爸开心有了大电视

许多航班还未恢复,收到我回林梦的航班更改通知,原本诗巫飞美里转机飞林梦,现在诗巫飞美里的航班取消了,航空公司更改行程,必须诗巫飞民都鲁,转机再飞美里,然后再转机后飞林梦,原本只需两个小时的行程变成将近五个小时。

诗巫机场等待登机

登机咯!

抵达民都鲁机场等待登机

再度登机

美里转机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