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, 2019

熟悉的国度,第四天(2/5),曼谷郊区海边初体验。

大家都问我,每年来曼谷,出来逛街购物,到底有什么好玩?我慎重的回答大家,曼谷除了逛街购物,吃吃喝喝,真的没什么好玩,但是......曼谷周边有许多的城镇,大家真的应该要花时间去走走,会有意想不到的体验。

每每来曼谷的时候,除了吃吃喝喝,我总是喜欢安排一些小行程,到曼谷周边走走,体验道地的泰国。很多人到过曼谷,可是有几个人到过曼谷的海边呢?应该很少吧!从飞机上看到,混沌的海水,大家应该没有遐想吧!可是这里的海边不是你看海的地方,而是看海鸥的地方。

用曼谷的电车,搭到新开的最终战,Kheha,然后出租车一小段路程,就会抵达一个叫Bangpu Recreation Centre的地方,这里是当地人周末阖家出游的地方,也是看海鸥的地方。

四点多出发,应该来得及看夕阳。
车站边的农村

非常喜欢这里乡郊的环境

成群的海鸥,成群的人。

海鸥群拍

海边夕阳美丽景色

非常棒的体验


海鸥飞翔


小姐姐喂食海鸥

看海鸥小高潮,图片中的小姐姐喂食海鸥,而旁边应该是她的男友,拿着相机,拍了一阵子,小姐姐看了总是不满意,于是拿起我的手机,抓了几张,还不错,之后也发给她,想和她身边的男生说一声,我真的没有恶意,只是不忍心小姐姐愁着脸,没有拍到好的相片,你应该也不好过吧!哈哈。

小结今天的体验,这里没有都市的吵闹,却有鸟声响天,这里没有许多的游客,却挤满当地人,可能周末的缘故吧!有时候幸福可以很简单,就像当地人一样,周末和家人朋友到这里一聚,每个人都脸带笑容,满是喜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