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6

年终假期,第七天(1/2),闲游园博园。

早上自然醒,好爽,这趟来深圳,完全没有安排行程,就想享受这里凉爽的天气,然后逛逛街,吃吃喝喝,不过想想还有三天的时间,又好像太过悠闲,上网搜索了觉得还可以再发掘些景点可去,今天就决定早餐后去园博园走一趟吧!

 东门老街新疆囊饼,每次来都吃上几回。

药材汤面,滋补又好吃。 

 商场外的大玩偶

在广州或深圳,我总是喜欢使用公共交通,而非德士(计程车),主要这里的地铁相当方便,抵站再走些路就可以抵达目的地,而且路上又可能会看到美丽的风景,也可能会发现道地的美食,又或者可以看到当地特色的文化,如果跟团或德士直接抵达目的地,时间上可能快些(上下班高峰时间绝对比地铁费时),但是间中可能错过了很多事物。

园博园,全名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,搭地铁前往须在乔城东站下车,然后步行数百米,就可抵达,免费入场,而步行前往的路段,路边景色宜人,走路都爽。

 街边园艺,景色宜人。

 街边树木规划的很好

 街边园艺一角

 很有意境的棕榈树林

 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入口处

园内人像 

 艺术战车

 园内艺术作品

类是古城景色 

 风景如诗如画

 古色匾门

如古代城门

园博园园区范围相当大,要全部走完应该要几个小时吧!而且完全免费,举家到这里走走,跑跑步,应该相当棒。

今天任务达成,去了个新地方,下一站深圳华强区,这里主要是深圳绝大部份电子产品的集中地,各类电子产品和零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,就有一个美国人在这里单靠购买各个零件,自己组装了一架 iPone 6S (How I Made My Own iPhone - in China),而我,就只是纯粹来这里逛逛,看看这里的电子产品。途中经过世界之窗,以前去过,这次就路过拍几张,然后再往华强北享用午餐,然后逛街。

 世界之窗一角

 世界之窗入口处景色

 后面的伦敦卢浮宫造型可是地铁站入口哦!

大大鸡排 

永和大王午餐 

开餐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