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, 2016

悠长公干(2/2),动动脑筋,吃吃喝喝。

第四天,早上在大姐家附近享用来吉隆坡比吃的云吞面,原以为今天可以悠闲点,下午才下武吉免登,还可以去逛街,到处走走,可是一通电话,改变了整天的行程。前几天我在诗巫接待的来之建瓯的婆罗洲文化节代表团,今天在吉隆坡转机回中国,原本由航空公司安排吉隆坡机场转机,可是抵达机场竟然没有人接待,而机场本地航班抵达厅又没有华语标示,再加上语言不通,他们求助无门,只好找我求助,于是我立刻前往机场接洽,与航空公司沟通安排,花了好几个小时,回来提了行李到武吉免登酒店登入已是傍晚。

云吞面早餐

机场与来之建瓯的婆罗洲文化节代表团合影

第五天及第六天,两天的课程主要刷新一些工程知识,让大脑再升级,以便应付日益繁重的工作及任务,得益不浅


课程进行中

午休酒店的自助餐

太多东西吃了!

两天课程完毕,吉隆坡最后一晚,走在街上不懂要吃什么,连续几天的大餐,不想吃太多,有点怕怕了!在酒店附近看到现烤鸡肉卷,激发食欲,今晚就吃这个吧!

烧烤鸡肉卷

满满的馅料,好吃哦!

第七天,结束漫长的公干,好多天都在吃大餐,早上连酒店的自助早餐都不想吃了,预备好就起程前往机场,要回家咯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