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15

长滩岛我来啦!第二天(1/2),到处闲逛,美丽的白沙滩。

美丽的早晨,昨晚抵达,入住的民宿还没看清楚,早上的早餐安排在院子里,可以好好参观我们的民宿。民宿的房间干净,楼下的客厅宽敞,客厅外是小花园,旁边还有桌球,住在这里相当满意。

民宿的早餐,好棒。

民宿的小花园

在花园边早餐,呼吸新鲜的空气,就喜欢这感觉。


吃饱后,我们要下白沙滩咯!看看这享有世界最美沙滩荣誉的白沙滩到底有多美。从主要道路,有许多的小巷衔接白沙滩,我们今天试着走另一条小巷,而在小巷里我们发现麦大哥,而这里竟然有在大马还没发售的马力欧小玩具,看来我要收集些回去给我的两小瓜。

麦大哥的餐点附送马力欧小玩具

马力欧小跑车

白沙滩美丽的风景

白沙滩另一角

沙滩上的沙雕

好美丽的沙滩,好清澈的海水。

享受了这美丽的白沙滩美景,是不是世界最美我就不知道,但的确是我所到过的众多沙滩中,最美丽的一个。清澈的海水,白净的沙,延绵数公里,相信这就是它被评选为最美丽沙滩的原因吧!

白沙滩主要分为三个段落,即 Station 1,Station 2 和 Station 3,Station 2 最为热闹,是主要酒店餐馆及小商场的集中地,而这里最为有名的购物区,D'Mall 也在这里,我们入住的民宿也在Station 2 范围内。

长滩岛除了白沙滩出名外,这里还有许多的节目可以参与,如跳岛游,浮潜,风筝冲浪,潜水等。今天我们的目标就是休闲逛逛,体验长滩岛,还有找些适合的项目,明天可以尽情的玩。

沙滩闲逛

健康的点心,水果拼盘。

D'Mall 购物区

菲律宾烧烤出名,午餐还是烧烤哦!

我们接洽的当地项目代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