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15

四人出发,第四天,小插曲,美食延续。

短暂假期的最后一天,明天要回家了,今天准备到高原法国村走一趟,感受凉快的气候和法国式的建筑主体村庄,在大姐家附近享用了早餐,驾着姐夫的车出发咯。

干捞板面,还有咖哩面。

出游小插曲,启程大约半小时,汽车抛锚了,只好拨电大姐找救兵。一个小时过去了,大姐夫带着技师抵达,检查了电池,电路,点火器,机油,车油,冷却系统,样样都没问题,试了一下,汽车又可以发动了,我的天哪!是继续上山还是去车厂呢?商量过后决定回去检查下,技师跟在后面,才走不到一公里,汽车又抛锚了,看来今天的行程泡汤了。联络了保险公司安排拖车,我们就搭技师的车回去,几个小时的时间就这样在高速公路度过了。

汽车抛锚,高速公路惊险体验。

今天高原去不成了,如我时常说的留一点遗憾,给个再来一次的理由,所以还要再来。下午回到大姐家,肚子饿惨了,就到临近的商场找吃,再逛商场,晚上继续美食探索,然后打球消遣。

烧鸡午餐,不错哦!

晚餐继续吉隆坡美食,椰浆饭,猪扒饭,麻辣板面,水煮蛤。

熊说他要交这样的女友,哈哈!

打球消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