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3, 2013

久违的Bandong

记得年少的时候,若要说小吃,最夯的就是Bandong,各式各样的烧烤及本地风味的特色小吃,不只是青少年的最爱,更是一家大小一同用餐的好去处。随着越来越多的饮食店开张,Bandong也慢慢没落。

回想已经好久没来这里了,有些怀念,有些紧张,又有些期待。怀念的是以前三五好友在这里嘻嘻哈哈,吵闹的时光;紧张的是已好久没来了,这里是否还是记忆中熟悉的地方,还是已变了样;期待的是这里是否有何改变,带给我全新的体验。

ABC

烧烤讧鱼

基本上Bandong并没有多大的变动,还是有好多人来这里用餐,改变的是摊贩很多都是华人了(注:早前Bandong摊贩以马来人为主),及决大多数的食物及饮料价格差不多翻倍了(注:其实其他地方也一样),除此之外,Bandong还是有各式各样的烧烤及本地风味的特色小吃,有空跟三五好友来这里小聚还是不错的选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