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, 2012

MonaVie 曼谷游~第一天

今天我们就要启程前往曼谷参加 2012 年 MonaVie 亚太平洋区大会,中午吃好午餐,就在机场登入,准备登机。
吉隆坡国际机场入口处的展览厅

经过两小时半的航行,我们抵达曼谷国际机场。今天好多人入境泰国,单单入境手续,就花了大约一小时。办理好入境手续,拿了行李,我们就随大队前往搭车的地方。步出大厅,就看到穿着泰国民俗服装的女孩为我们一伙人戴上花圈,迎接我们的到来。
穿着泰国民俗服装迎接我们的女孩

来自诗巫的一伙人在机场门口合照

时间接近,晚上七点,这时正逢曼谷繁忙时段,路上好多车。车程大约一小时,我们到达我们入住的酒店,Grande Centre Point。走进酒店大厅,准备办理手续,巧遇传销界世界排名第四高收入的 MonaVie 领袖 Steve & Gina,当然要照张相再说。
与 Steve & Gina 合照

办理好手续我们就提着行李到房间安顿。哇!房间相当豪华,是公寓式套房,设备应有尽有。

休息片刻,我们就下楼找吃,吃饱时间已经不早,就在酒店附近走走,看看,然后休息,预备明天的大会。
街边用车改成的小酒吧,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