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沙巴游~第三天,亚庇

早上醒来,天公不做美,下起毛毛细雨,早上大概哪都不能去了。本打算早上再跑一趟 Tip of Borneo,临走前再欣赏这里的美景,看来是泡汤了。
细雨中,度假屋餐厅望外的景色

用完早餐,天还在下着细雨,于是决定提早启程回亚庇。启程时望着这美丽的海边,真有点不舍。
 细雨下海边的景色

 会亚庇途中,路边的水果档

时近中午,我们抵达离亚庇市20分钟车程的 One Borneo,今天就在这里午餐吧!餐后当然要在这亚庇最大的购物中心逛街购物。

在亚庇酒店安顿好,时间已接近黄昏,休息片刻,当然是要找地方填饱肚子了。今天要再次征服去年七月去的串串香,要把记录再提高一点点。


终场统计,我80串,增和53串,Jenny 15串,小松5串。一口气将记录从63串(察看旧贴)增加到80串,外加一盘杂烩(有饭,菜,排骨,豆腐等),一公斤多的蛿,一大盘的虾及螃蟹。



吃了这么多当然要找地方走走,散散步,帮助消化啦,于是我们就到 Jesselton Point 走走欣赏夜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