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MonaVie 澳洲游第二天~从布里斯班到黄金海岸

经过八个小时多的航行,我们抵达布里斯班国际机场,现在澳洲时间早上十点,时差两个小时(大马时间早上八点)。接下来,我们要坐两个小时的巴士到黄金海岸。出发前,不忘在布里斯班国际机场外拍下我在澳洲的第一张照片。

经过接近两小时的车程,我们快要抵达黄金海岸,我们在海港城(Harbour Town)停留,游玩购物及享用午餐。
海港城的风景及超级市场摆卖的新鲜蔬果

在澳洲的第一个午餐

接着我们就继续路程到黄金海岸我们驻住的酒店,Royal Pines Resort。Royal Pines Resort 是离黄金海岸市区15分钟车程,五星级的高尔夫球场度假酒店,相当的豪华。
酒店房内的景象

窗外露台的风景

安顿好,先要睡个大觉,昨晚在飞机上很长时间都在聊天,没睡好,所以要先充电。

一觉醒来,已是黄昏,我们准备到市区享用晚餐,而来到澳洲,当然要享受西式的料理。
丰富的西式晚餐

黄金海岸,最出名的当然是它的海边,而市区就是沿着长长的海岸而立,吃饱当然要到海边走走了。
海边的沙滩排球场

一伙人在沙滩合照

走了沙滩,我们一伙人就在市区闲逛,欣赏夜景。
市区一餐馆外景

走着走着,忽然有两个女子走过来要和我合照,吓我一大跳,还以为异国艳遇(注:想太多)。原来其中一个要结婚了,今晚是她的单身派对,一众好友出了一纸项目要他完成,而其中一项就是找个陌生外国男人合照(哈哈,我竟成了外国人)。
我在澳洲的“艳遇”

我们一伙人和澳洲女子合照

黄金海岸建筑物一景

No comments: